☯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洛殇:

 “展小猫,你可真会给五爷找事做。捕盗捉贼不说,现在还要来打这些西夏蛮夷。”
“怎么,白五爷可是怕了?”
“笑话,你白爷爷我天不怕地不怕。再说了,我早就跟你说过,展昭肩上的担子,白玉堂会一同抗着。”
“你……什么时候说的……”
“傻猫。……走了,先胜了这场仗再说!”

角色歌出来之后可以看到开封的剧情走向更加清晰了。
其实从陈州篇开始就有一张网在悄悄铺陈开来,也许从那个时候起插科打诨式的热闹就已经不再是主旋律了吧,正剧开始之后有一种凝聚人心的向心力,所有的线都指向一点。
青天侠道。
搞笑漫画正经起来最为致命,看得心里又酸又暖,这两个人也是从这时候开始真正打心底喜欢起来的,说开封奇谈是我的鼠猫启蒙大概也不为过吧【笑】。
听到这首角色歌特别是最后这段念白的时候真的超激动的,二人并辔同行马踏狼烟征战杀伐一直是私心里特别心水的一个设定,喜欢的作者给喜欢的人安排了喜欢的道路,这种感觉真是……难道是传说中的共鸣???(x不你别瞎想)
真希望两年快点到来啊,看蓝衫白裳并肩相伴,刀光剑影中舞出猎猎风华。

歌词也非常戳心。
从酒醒惆怅到秉烛共饮,从侠道独行到重担共扛,从沧海飘摇到沙场共赴,也许一开始也有过茫然和彷徨,但是何其有幸他们相遇了,或早或晚,展昭和白玉堂,他们都找到了自己要走的道路。
这青天可不是由一人来守护的呀,哪怕天下如何沧海横流,可是我不需要回头也知道,总会有一个人在我身旁。
“你肩上的担子,五爷与你一同扛着便是。”虽然那个时候展昭听不到,但是从这时起,这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就已经注定他们分不开了。
有展昭的地方就有白玉堂。
我心目中的两人,他们惺惺相惜肝胆相照,相互扶持并肩而战。
相识相知相携共进。
不悔不忘不离不弃。

于我而言,得遇这样的他们,得以见证他们之间的故事,又是何其有幸。
想一直看着他们走下去,走到华发已生,微霜染鬓(呃对五爷来说好像没什么差?),那时天下已定盛世太平,屋顶之上,一个喝酒,一个吃鱼(。)

语废在这里瞎bb了这么多中心只有一个,求你们在一起好好的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最后赞美白五爷没上色(shai三声)的线稿设定好省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

【悄咪咪地扔一个翻唱链接:http://5sing.kugou.com/fc/15988006.html

评论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