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第8集观后及第9集图透的感想

以下感想为一个雷卡兄弟厨加隐呆毛厨与隐安厨隐幻厨的脑抽产物,请不要在意xD
  一,不管不管我要吹!爆!雷!卡!这!对!兄!弟!先是雷总听闻卡卡有险气到漏电【不你】后是卡卡那番作为对帕洛斯回话表达了对大哥忠心的自我表白,再是所有人畏惧雷总的雷电不敢向前只有卡卡奔向雷总喊大哥你来了,最后是卡卡听到雷总向安哥问分和听闻紫糖糖有涉及雷总生命安全的情报时的眼神,以及雷总怼安哥前转锤护住身后的卡卡和光速锤掉狙击手马上要射中卡卡的子弹……这种互为逆鳞的感觉!这么苏的哥哥这么可爱的弟弟!你说世间咋有他俩这么好的兄弟呢?!容我呐喊句——国欠弟卡国欠兄狮啊啊啊!!!不过,雷总你怎么就这样去追杀卡卡的人了呢?这样卡卡岂不是更危险???是雷总关心则乱在恼怒之下冲动了一番,毕竟他本性如此?亦或者是雷总其实很放心卡卡只是无法饶恕试图伤害卡卡的人?个人认为应该是也希望是后一种……
  二,呆毛姐弟实在太有爱了!!!互怼互嫌互卖互相打闹又互相关怀,其实这才是真正姐弟该有的样子吧!【雷卡不互嫌打闹应该是因为他俩并不是同龄的孪生兄弟,而是有年龄差的堂表兄弟,卡卡有对雷总的尊重在那。雷卡接近中国传统的那种兄友弟恭的兄弟情,呆毛组则是接近现代新式的那种类似伙伴的姐弟情,这两种亲情不同但同样可贵哇!】真的必须表白埃米的CV!TA的配音向来都带着感情,什么情景下该是什么感情把握地非常好可谓句句经典!埃米那句一改往常“老姐”称呼的“姐姐”当时实在令我纠心啊!真的有种撕心裂肺的疼感和担忧紧张感!好在安哥后来还是帅气地赶到救了艾比,不然埃米真的会崩溃的吧TwT
  三,安哥!安哥!安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帅气又可爱!两次被艾比小姐嫌弃后的宽带泪真的萌到我!双剑背持的老年人步伐又笑死我,推呆毛车和御剑救美、怼雷总时认真的神情又帅!爆!我!艾比小姐不要你,你还有我要你哇!雷总护短和敢于展示号码牌的实力自信也是苏爆了!两个人那简直是神仙打架荷尔蒙爆棚!!!安哥和雷总,你们说你们做我男票可以嘛?实在不可以的话做彼此的也行……【警告!危险发言!危险发言!】
  四,幼幼幼幻!还有幼幼幼陆林!真的心疼幻小天使,明明是一直那么努力那么善良的人,之前却得不到任何人承认,连生父都放弃了自己,不管有多努力最后却发现自己还是比不上像金那样的天才……凹凸所有人中我最心疼的,一个是作为私生子童年受到雷王星除了雷总外的其他所有人的欺辱,好不容易成长为睿智冷静而可爱重情的少年,最后却注定要为唯一关怀着自己的雷狮大哥奉献上自身一切的卡卡,另一个就是幻小天使你了。真的请不要难过啊小天使,你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弱小的吊车尾,你已经用自己的努力行动,向世人证明了你那源自内心的温暖而又强大的力量了!只不过是在这凹凸世界,尤其是在这场凹凸大赛,温柔已成为了一种原罪而已。希望你能带着这份大赛中所仅剩的那份温柔,好好的和大家一起活下去啊!TA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