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是自创小说人设,正完善中
◇是以现实世界为灵感的架空宇宙,私设为亿年后人类的星际移民发现某种超能力的存在,是玄幻与科技、古文化与未来文化并存的宇宙。故事则是发生在这个宇宙中,六个少年结伴游历,收获了各自的爱情与友情,最后实现了各自梦想,热血搞笑而又现实黑暗的故事。
◇会有修改

杰克.潘 射手座
绰号械皇(该隐曾吐槽听着像“蟹黄”)
埃米瑞伽星人(原型米国)
身份:彼方旅队副队长,实为魔盒组织少当家而自己不知
外貌:橙色刺头,莹绿眸,喜系黄绿头巾,喜着橙黄等暖色系衣物尤其是带星纹的马甲,脖子上常后挂丹大叔所赠的牛仔帽
喜好油炸食品和高热量饮料,最爱的菜式为汉堡薯条和可乐
简介:目前的话是阳光逗逼一根筋的少年,会一本正经地搞笑,是小队里的吐槽和颜艺担当。对一切事物充满着好奇心和探索的热情,并且因为少时不曾接触过外界显得孤陋寡闻和天真,常弄出一些糗事。械学方面的天才,喜欢甩枪装帅挑战强敌。对自己阴暗的童年等痛苦的经历会故作坚强和无所谓。丹大叔是其一生的精神导师,也因为他才踏上了在外游历、前往彼方的旅途
能力:绯红之械
武技:思考中
经典台词:①丹大叔他,就是个骗子,大骗子……他骗了一个天真的孩子,给他编造了一个虚无飘渺的所谓的梦想……可他这个骗子……偏偏却又是这世上,最伟大的骗子啊!!!
②从今以后,我要经历许许多多的事,结识形形色色的人,去看各式各样的风景,那个丹大叔你所不曾到过的彼方……便由我,替你去抵达!

齐云  天秤座 绰号行者
瑟利斯星人(原型天朝,本星人更愿称本星为桃源星)
身份:天门弟子,后来的地宗创始者
外貌:黑色中长披发,双目为琥珀色重瞳,(失明后变为常眯着的失色重瞳,天目开眼时为眼眶冒火,重瞳变为太极金瞳,眼白变黑)喜着红黑色衣物,爱戴鸭舌帽和系三角巾,战斗时会反戴鸭舌帽,在桃源星好佩玉饰和着短打
食物:除了艾瑞克烹饪的食物什么美食都喜欢,只是有些偏好桃源甜点(原型中式甜点,如水果什锦糖葫芦)和绿茶
简介:随和坚忍,正直理智,喜爱美食并常为此犯选择困难症,嘴里常嚼着不知从哪掏出的零食。平素最厌恶有违公平正义之事,好打抱不平主持公道,有一些懒散和孩子气。很多时候能看破一些事实却又假装不知。身形敏捷体术好,但不喜争斗而好与人理论
武技:天门功法(震天掌,崩天拳,飞天步,冲天腿)
元力:天目(炼天丹投入熔天真火灼目后觉醒,能看破幻术,镇定心神,放出熔天残火烧尽所视一切和点物成金,为此付出了双目失明的代价)
武器混天棒
经典台词:①之前的我,总是在犹豫,犹豫到底该不该反对大哥,而现在,我想通了,我当初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犹豫——你这个向金天俯首称臣,作为自己的未婚妻的英儿姐都能随意拱手相让的杀人魔,怎么可能,会是我那强大狂傲而又温柔着的大哥啊!
②不,长老,请不要这样讲,真正的大圣并不是我。这世间,早已无了大圣。
③该隐你也好,大哥也好,为什么一个个还把我当作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不跟我商量就一意孤行擅自作下决定将自己推向危险的位置?——罢了,言多无益。前面似乎有情况,我去看看,你先在此休息下。
④对不起,对不起……英儿姐,我终究还是欠了你一声“嫂子”……
⑤英雄或有末路穷途,但自由与正义永世不会。
⑦没什么,若儿。只是想到我的两位兄长都已经不会回来,心中有点惆怅罢了。

该隐 狮子座(原名阿列克谢.保尔康斯基)
17岁 绰号冰王(杰克曾吐槽听着像“槟榔”)
卢沙星人(原型毛熊)
身份:“赎罪的护火人”保尔康斯基一族,原堕天使组织少当家
外貌:雪白短发,鹰眼蓝眸,喜系黄色长围巾戴黄耳罩,喜着蓝白衣物,身形修长
喜好牛排和卢沙酒(原型伏特加),最爱的菜式为卢沙汤(原型罗宋汤)
简介:冷漠霸道,腹黑毒舌,不常说话一说话便一语真相和补刀,外冷内也冷,十分记仇,直觉了得,看重诺言。好喝酒而不易醉。驾驶技术一言难尽,被列为“驾驶室黑户”
能力:极寒之冰
武技:冰棱穿刺(召唤出冰棱化为长枪刺穿敌人,能力越强冰棱越多)
零度冰域(使方圆千里之内气温骤降结冰)
冰封(使触碰到的事物被冰封限制住行动)
暴雪绝杀(召唤出多个雪球砸伤敌人)
冰上瞬移步(动作有点浖夸因此本人不常用,曾被杰克吐槽像是在跳冰上芭蕾步)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