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说到冷cp,我第一个想到的是AA鹰蚁。SO2E19入坑。吃这对时我的感受,一句话形容就是,我在北极舔蜂蜜。(∗❛ัᴗ❛ั∗)【微笑中透露出疲惫】
  p1-3,搂腰捂嘴合体技,你就说甜不甜?甜不甜?sex不sex?【不你带着cp脑在胡扯什么鬼】
  p4,在两人过往的误会解开前肥啾表面讨厌恨着朗爹,但内心其实还是很关心他的安危的,不然又怎么会在危急时分将愣住的朗爹拉回安全地带?更别提p5两人和好后肥啾又救了把想收回自己以前卖的设备结果差点被旋风掀上天的朗爹~
  p6!重点来了,台词是什么鬼!肥啾你是早有预谋想“射”朗爹了吧?!这太容易令人想歪了点漫威爸爸!完全可以在脑内开辆超快的小黄车了_(:з」∠)_【不你】
  p7-8,两人解除误会和好后肥啾自恋地对队长表示他才是作为新人的朗爹最好的导师,结果被朗爹用他自己先前说的话怼了回去,于是乎某鹰三岁与某蚁三岁开始了超孩子气的互相推搡~肥啾在盾铁二人进客厅前还答应了朗爹带他去吃更好的披萨,你看,二人之前有多嫌弃对方,现在及以后的相处就有多高甜~
  p9朗爹萌得我直捂心口,那直往肥啾身上噌的小爪子实在可爱得不要不要的(๑>؂<๑)不行了我得先吸口氧……说起来AA里以往都是肥啾卖蠢烦得别人不要不要的,没想到他还会有被朗爹卖萌烦到的一天,还真是报应啊哈哈哈(ಡωಡ)
  然鹅,朗爹在第三季并不是常驻队员了,这对的同人粮也实在少得可怜,LOF里这对为数不多的粮基本是蚁鹰,鹰蚁粮屈指可数,TAG里的文还有些是猎蚁……请让我哭会……【】
  所以太太们啊!你们看AA鹰蚁多甜啊!!!不吃我安利嘛!!!没粮我真的要饿死了(╥ω╥`)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