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置顶的自我介绍

◇好佳景,好美食,好动漫,好摄影,好古物,好绝句。
◇雷点: !!!
     一切我推黑本命黑和我产品黑

     国耻相关

     魔怔角色黑
不爱可以,但请别黑。若不幸相逢,烦请彼此绕道(笑)

 ◇本命:🎾🐦/🏫🔥

     不二周助/赤羽业

◇我推:

  越前龙马,手冢国光,终极小虫,亚图姆,海马濑人,竹林居士达达,王杰希,布莱克,卡修斯,不动游星

◇ 我产品:

主搞产品是苏中红色组/冢不二/业渚,辛芙/郑弓上头中

吃得很杂,但其实真的基本上是偏好某对cp了就主搞1V1左右固定不拆逆,详细具体可看↓
→关于搞过的作品和cpcb 

 ◇美句摘抄:

  欢迎分享,欢迎同好交流
 ◇摄影:

  都是手机随手拍,好拍风景而不喜拍人,若是喜欢随意自用,但请勿商用 

◇喜欢的座右铭:

  允执厥中,平易逊顺。

  从心所欲,不耽所溺。

  修齐治平,终日乾乾。

  一蓑烟雨任平生

◇最后——

    见君甚喜,三生有幸。这里柔止,很高兴能见到你!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