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亦柔止( *¯ ꒳¯*)

好動漫,好古物,好美食,好佳景,好攝影,好絶句

有病的第二季第8集臆想花絮

【花絮一】


原本剧本开场其实是卡米尔在四处观望,呆毛姐弟躲在掩体后谈话了较长时间,然后出来攻击。


帕【场内三人演戏时在场外拼命忍笑,转身向导演比划】:噗!导演!卡米尔的角色人设我记得是机智的小军师,而不包括近视吧?那边那两只那么大的呆毛都露出来了,卡米尔到现在都还没有发现的话,会真的让我以为他OOC了哦?

导【心虚了一番后超理直气壮地说道】:哪,哪ooc了!你看前一集不是给了卡米尔一个黑眼圈的特写么?你看这不就说明了卡米尔他为了海盗团在日夜地收集和处理情报么?他熬夜都熬出黑眼圈了视力能不下降么?视力下降了眼神还能好么?眼神不好了当然也就发现不了艾比埃米了。这恰好说明卡米尔是一个多么尽职尽责而且忠诚的军师啊!

帕:……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我都快信了。


最后导演还是改了下剧本,让呆毛姐弟交谈了几句话就出来攻击,然后被卡米尔发现了。


【花絮二】


导演:咔!卡米尔,那个你将埃米踢出去的那段力度恐怕还不够啊!我们的道具都处理得那么脆了,可埃米还是没压碎几个。你看可不可以再加大点踢的力度?

卡【为难】:抱歉,导演,只是再加大力度,恐怕会踢伤埃米的吧。

埃:诶呀卡米尔你没必要担心的啦!这只是拍戏我不会怪你的,更何况我身体硬朗着,哪有那么容易被你踢伤啊!

艾【刚拍完自己被埃米推开的一幕】:就是就是!姐我亲自作证衰仔很抗打的!卡米尔你就尽管踢吧!

埃:是亲姐么你!!!

卡:【小声】……看来,果然还是大哥最好。


雷【在场外观望听到三人与导演的话后皱了皱眉,决定助卡米尔一下好早拍完戏,于是扬起锤子指向埃米喊道】好,埃米,这可是你说的,让卡米尔怎样踢你都可以的啊。

埃【发抖抱住自己】: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雷:导演!让卡米尔到我这来一下吧,我有话对他说。

卡:来了大哥,【立马跑到雷狮跟前】大哥,怎么了?

雷:嗯,没什么,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说罢低头向卡米尔耳语了一句】

卡:……好,我明白了。


导演对之后这一段一遍就过的速率和拍出的效果十分满意,只是埃米一直不明白为何

卡米尔最后踢他的那脚力度会突然大到让他压碎了所有道具的地步。场外安迷修对此一样感到疑惑,于是抱着双剑偏头小声问了句一旁的雷狮。


安:恶党你当时到底对你弟说了什么?让他变化这么大的?

雷【双手置于脑后十分随意闲散】没什么,只是跟他说了句我们昨晚吃掉的他的那块蛋糕其实是埃米那小子吃掉的而已。

安:……恶党果然就是恶党……


【花絮三】


卡【提了提围巾遮住脸,递上礼物】:那个,抱歉今天拍戏时,分别踩了和掐了你们二位。这些,是赔礼,真的很抱歉。

埃【一脸为难】:……那个,卡米尔,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踩脏了我的头发,所以你送了我洗发水;不好意思掐了我老姐的脖子,所以送了我老姐药酒,可是……

艾【激动】:可是你送我和衰仔一人一个增高鞋垫是什么鬼啦!都说了“面瘫矮子”那只是台词!台词啦!


评论